漂亮姐姐~

喵喵喵

攻气十足高材生X软妹呆萌不拘小节少女你

       你和他认识的时候就跟电视上狗血老套路的偶像剧似的,谈恋爱了,你虽然对他不了解但是看着他长的非常的帅,还很有气质你也答应了


     但是你和他简直是相差太多了


就比如他带你去吃西餐,那一点牛排都不够你塞牙缝的,他还没吃几口呢,你三口并两口就没了


其他人膛目结舌



他抿了抿红酒举手投足优雅又高贵:“牛排不是你这么吃的,要品”


和你形成鲜明的对比


而你:“……一次那么点……跟过家家似的”你嘟囔


“那个有饮料吗……我想喝荔枝汽水”


他一听到饮料眉宇间有一些嫌弃,但是很快消失,他心平气和的道:“红酒不比饮料好喝吗”


你低下头心里无数次的想逃的冲动


他带你去听音乐剧,他听得聚精会神,而你在一旁睡得口水直流


他无奈的冲你摇摇头


“咕咕咕~~~~”


“我还有事儿啊,先走了啊”说罢听完音乐剧匆忙走开



脱身后,你直奔麻辣烫店,在一番焦急的等待后麻辣烫的香气扑鼻冲你而来,你连忙掰开一次性筷子,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咕咚咕咚喝着荔枝汽水



吃了一会,你打个电话,让你的男闺蜜发小过来


你眉飞色舞的很你的男闺蜜说各种这一天的事情,你对你男朋友的抱怨通通说出来,你男闺蜜安慰着你



然而你觉得后背有些凉


但是你并未当一回事



晚上你蹦蹦跳跳的回家的时候


突然你眼前一晕


他竟然给你绑架了!!!


硕大的豪宅里


“你干什么!你竟然绑架我?!放我出去!!”


“跟我在一起你就这么不开心吗”他蹲在角落暗自神伤着


“那我就让你变成和我的一类人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