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姐姐~

喵喵喵

第一章

              今天是你和你丈夫的结婚纪念日,你和你的丈夫在饭店吃着饭

   

     已经结婚一年了,你的丈夫温柔儒雅,虽然个子不高但是长的非常的帅,对你温柔体贴,如果婚姻是一场豪赌那么你赌对了,你俩成为了众人羡慕的灵魂伴侣


        但是,你的手机总是“叮铃铃”响着,你的闺蜜有对你夺命连环call


你不耐烦的使劲嗯了接听键“你到底干什么,今天我和我老公结婚纪念日”



“哎呦我求你了,咱们今天同学聚会你赶紧来吧就咱们几个人”


“我不去!”你不耐烦道


你的丈夫旁边听着你和你闺蜜说话


“你来呗,我求你了正好我们几个正好给你庆祝就咱们几个好朋友求你了”你闺蜜何美美还是不死心



“不去不去不去!还能说多少遍?”你生气了



何美美听到你说话,又嗷嗷嚎起来了“我喝多了!你来吧呜呜呜呜呜呜”



电话那头有一些嘻嘻哈哈笑的声音


你怕她又被人灌了,她简直是不让人省心



你无奈至极,你丈夫说:“要不你先去吧,正好我公司还有事……”



“可是!”


“没事儿,咱们每天在一起都是纪念日,等你回来咱们再过”但是你看到你丈夫满满的失落,好像下一秒都要哭出来了



面对你丈夫的善解人意,你闺蜜还在电话另一头嚎的昏天黑地



你只好对着另一边的电话道“闭嘴吧,我来找你了!”



“小宁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呜呜呜呜呜呜”



“闭上你的坑吧!把你地址发给我赶紧的!”你道



后来才知道你踏马又被骗了


帝都酒吧,五楼4号包间!


你顺着包间一间一间的找



刚打开门,就看到你闺蜜何美美笑容嘻嘻的冲你跑了过来,一身黑色紧身短裙,下面套着丝袜,浓妆艳抹,冲着一群人道跨着你的胳膊“你们看!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需要的时候立刻就会来!”


“何美美,你是不是有病!耍我很好玩吗????你再这样我们就绝交!”你怒吼



“小宁别生气了我错了今天不一般,你看”她偷偷的哦听说“高中时候追你的那位霍召,人家想看看你你也知道他什么样子的人,我怎么能不从啊”



你翻个白眼“闭嘴吧”你都要恨不得要撕了她


你顺着何美美的目光看去他就在你正前面,没想到他也正在看着你,他抽着烟,翘着二郎腿,一脸狂妄的样子,旁边带着两个美女,衣服就跟没穿似的,贴他身上


旁边的好几个男的,嗷嗷哦哦笑着各种脏话,你也不想听说啥,反正调笑霍还有你的话


你看到他,你直接觉得你眼前一黑,你怕极了,你实在看不惯他这个嘴脸,你也更加惧怕他那个嘴脸


“既然你没事儿我走了”


“走什么啊?”何美美紧忙拉住你


“那我在这里干什么?!”你气的面红耳赤


何美美还没说什么,你立马跑到门口,歌厅七彩斑斓的灯光让你晃的眼睛都不舒服,突然一只胳膊挡住你“宁悦欣来了就想走?我们霍哥还没有说发话呢你就敢走?”一个男的对你道



完了,这算是完了你就不该再次相信何美美



“我走不走是我的权利,我的自由不是你们能决定的?!”你气的怒瞪着他


“好一个,自由,好一个权利”霍召连连拍个三下手



每一声都拍在你的心上,让你害怕无比


他缓缓向你走来,你只觉得你浑身都木了,高中的三年你怕级了他,他的手段,让你想到他你都忍不住的冒冷汗,你想着你总算拜托他了可是,,,,他道“既然来了就好好喝一杯,服务员,上酒!”



“霍先生抱歉我已经结婚了,我想我该回去了要不我的丈夫该担心了!并且我的丈夫不想让我喝酒”


“宁悦欣同学,丈夫??我让你喝酒关你丈夫什么事儿?”


没想到有生之年你的名字还会从他口中脱出


就在这时,服务员端着各种酒走了过来,他带着金色板戒修长的手,拿起一个杯子,在你面前晃了晃,道:只要你把这些酒喝下我就让你出去



你咬牙切齿,你看着一旁的何美美,何美美也是吓了一跳,意识到自己做错了



“霍哥,她没喝过酒…………”


可是人家压根就没理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