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姐姐~

喵喵喵

打了六次胎后你直接去医院给子宫切了

         “我告诉你,我把子宫切了,这辈子我都不要怀你的孩子!!!!你是想开后宫?三妻四妾的!我踏马当小三当够了!” 

     


     “你有胆量再说一次!这几天我是惯着你了不知道你自己的地位了?我让你怎样就怎样你哪来的资格说我?!”他气急败坏的抽了你一掌



豪华的房间里,你被扇倒在地,长发盖住你的脸却盖不住你心中的恨,双目眼泪同时夺框而出



你夺门而出



事后他坐在华丽楼梯上,使命的扇了自己一巴掌神情是那么的懊恼,头深深埋在双手当中


在他和你闺蜜结婚后却对你死缠烂打



  你是重点大学里面出了名的校花,不过像其他的喜好打扮精致的不行的小姑娘不同,你平常几乎都是素颜最多也就摸摸防晒霜,带着椭圆形的银色眼睛,穿着并不舒服的朴素的衣服,不少男生偷偷看你,女生偷偷嫉妒你

       你以为你这次会是小透明,可是你想低调都是特别难这并不是凡尔赛对你来说简直是极大的困扰        


可是你的实力守护不了你的美貌你毕竟是一位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子



这所学校有钱的大户多的是,  大佬家的无恶不作的少爷们更是通过后门来到这个学校


每次听你的朋友们愤怒的样子,你都表示与我无瓜


可是你不找麻烦麻烦自然找上你



每次上课你都感觉有人一直盯着你,你一回头什么事儿都没有



一次,学校活动


你的闺蜜没有带笔,正好你也没有带


你说“欧琴琴用完我接过来”



然而你的闺蜜莫叙华却说“你看前面霍城他……有笔”说罢她脸红晕了

   

         霍城?你倒是听说过别人说过,这可是不好惹的主儿,打架斗殴无恶不作特别狠,听说他爷爷是曾经是抗日的时候立下一等功的军官,他爸爸更是政切克闹界的响当当的人物



“你要找他借笔?”


“哎呀我害羞你陪我去嘛!”


“不去”


“你最好了!我请你吃你最爱吃的火,锅!”


面对火锅的诱惑你还是答应了


说是借笔,不过莫叙华什么想法你心里明镜儿似的



霍城在一旁写字,弱弱的声音响起弄得他实在是扫兴

“那个……”你闺蜜支支吾吾不知道说什么


他“你要干什么啊?”


“那个那个……”你闺蜜满脸通红也是不争气跑了


留下你和他一脸的尴尬


你只好开口“借一直笔可以吗”


随后你就迎来了他的上下打量那种眼神不好形容,给你感觉就好欠揍,。。,让人极其的不舒服


“不借拉到!”


“哎哎哎哎,站住,借借”随后他递给你挑了挑眉



你拿着笔,比你闺蜜跑的还快



然后因为你闺蜜向你祈求你和他也算是能说的上话了



他也表示对你有好感了许久


你闺蜜过几天却直接有男朋友了????只是你的闺蜜很奇怪


 他也光明正大的追求你,弄的全校人尽皆知,导员看到你都快要点头哈腰的程度了


面对这样的情况,你跟他谈了好几次,可是你又不敢直接明确的拒绝他



就这么被强迫性的恋爱,持续了差不多毕业……虽然没有上床但是,亲亲我我什么的一个没落下。。。。。。。。


你都觉得自己脏了……


后来。。。。。。。。。


毕业你就回老家工作了,各种联系方式你全都和他断了



可是五年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