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姐姐~

喵喵喵

筐出胜利 鹰傲天篇

      你是人类,一模异世界的魂魄,有一天你竟然来到了喜羊羊的动画片里面


   但是喜羊羊你没有遇到,你反而遇到了黄色头发的一个鹰,傲慢又无礼但是你觉得有时候他还挺可爱的


并且只有他能够看到你


练习球场上——


鹰傲天随手三分扣篮,英姿飒爽,简直是完美


鹰傲天微微抬起下巴一脸我天下第一的样子


而你却在他旁边走神,“我什么时候能看到喜羊羊他们呢……”


注意到你的走神,鹰傲天生气了,三步并两步走向你身边,气势汹汹的拎起你衣服领子,“你又给我走神?!第几次了?又背着我偷偷想其他人呢?!”


“啊?”你才回神


“我错了你别生气了嘛,刚刚我看到了太帅了帅的我都看呆了!简直是天下第一”面对这种人,哄他夸他才是王道跟他对着干太不值当了



你和他相处这段日子里他的脾气你都摸出个八九不离十了



“你别给我胡扯!”



但是面对你的夸赞对鹰傲天很受用



他高兴了起来,继续练球,他背身之后你陪笑的笑容立马跨了下去内心腹诽“我敲!等我有一天我离开他的我受他的气,竟然把我拎起来了呜呜呜呜我要报仇!!!”


不过过了一会你报仇的心思又不知道哪去了



有一天你跟他说,“天上的天空真好看我好想上去看看”



他看了看你,“哼,这有什么,上来!”



“啊?”没等你反应过来


他掐了掐你的脸“呆呆的,真笨”一把抓住你的手腕,背起你就在天上飞了起来



越来越高,面对春风呼呼的声音在你耳旁划过



你立马忘记对他生气,“哇偶!!!!”



天空离你这么近仿佛你就能触碰似的




所以你对他简直是又爱又恨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