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姐姐~

喵喵喵

梦中再见 上

             

          这里是?哪里?我又是谁?你看着浑身是血的豪华房间,阴暗的,湿哒哒的声音在这偌大的房间里,回想,你努力的回想过去,如何你都想不起来,脑袋只是嗡嗡作响


       你只好往四周走走,太过昏暗,幸好前面有一个蜡烛我紧忙拿了过来,在这无尽的黑暗里,伴着蜡烛一点点的微光,你心里有了一些安慰


     伴着蜡烛的微光,你看到了你所在房间的大致的样子,好像是一座欧美的城堡,但是这城堡人的残z各种各样让你作呕


     看来这个房子,或许是我,能够找回记忆的地方了


   呜……呜……呜……的声音


你仿佛听到,不过很远,不在你的身前,类似于一种小孩子哭的声音,诡异



你顺着声音,不知走了多久的长廊,你到了,类似办公室的地方


豪华的办公桌,上面有你的照片,你浅笑嫣然,穿着墨绿色的连衣裙,旁边有一堆堆的文件



你有一些奇怪,不过都是公司上的文件合同你看不懂



不过你但是看到你和他的照片,看起来像是情侣,很甜蜜,而照片的人西装革履气质绝佳,虽然眼角有一些皱纹,真不知道他是谁……难道,是你的父亲?可是……给你的感觉却像小情侣一般


你又翻到一个照片,你和他亲吻,你吓了一跳丢了照片,按照他这样的人应该早就有家室了吧如果有,难道。。。。。你是小三?????


你接受不了不可能,我过去是那种人吗?



或许这一切有难言之隐说不定??



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



你紧张使劲吸了一口气


谁叫妈妈?



你顺着声音看去,一比你大3米的巨婴,没有眼睛血色的黑洞,留着鲜红的血液,浑身都是已经干枯的血液,血腥味铁锈味索绕着你,你害怕极了,之间他就这么向你冲了过来,比豹子还快让你毫无招架之力,撕喊着,“你为什么要丢掉我!!!!!”


伴随着这句话,你又一次醒了过来,你冷汗淋淋



这一次场景和上一次城堡不同,城堡昏暗血腥而这一次,实在宽阔的野外,蒲公英的伴随着春风缓缓飘动,你明白这或许是在做梦??



“干什么呐?”


你紧张回头跟你差不多的青年男生你问“你,你是?”


他高兴笑着“我是你男朋友啊?你怎么了这么奇怪吃饭啊你忘了我们来野餐啊”


你看着他,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你想起办公室的照片你心里很愧疚你问“如果有一天,我出轨了或者我想不起来你了怎么办啊?”


他一笑“怎么了宝,今天这么奇怪呢发生什么事儿了吗”


“你说啊!”


他无奈:“他说你不会出轨的我相信你,你什么样子的人我不知道吗我比任何人都会了解你”


“那我想不起来你呢?比如……我出车祸什么的”


这一次他瞳孔满满的认真“那我永远都会陪在你的身边永远直到我死去为止”



不知道是你失忆前的情感,冲到你的胸口,这样的情感让你痛不欲生,你痛苦的蹲在草地上


白色的羽毛从地下飘上来,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你的男友也渐渐地透明,你哭喊着想要抱住他,他笑,眼睛却在哭,“好好活下去就算我死了我也会陪着你…………是我对不起你”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啊!!!!!!”你疯狂的跑了过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又一次醒了过来


?????????????????????


过度的悲痛逐渐刺激的你的记忆



这一次你醒来,又是在豪华的房间



你还是一如既往,探寻着,直到你看到了他……你下楼,正好是类似客厅的地方


他一身棕色的浴袍,地上都是菜和饭,许许多多的碎片



他劈头盖脸,对着跪在地上的穿着佣人服装的十多个人一个个的大气不敢出,低着头头上衣服上都是饭菜,他指着一个个的鼻子骂



你瞳孔紧缩,害怕的想逃走


突然大呵:“站住!!!你还想逃走????”



他冲过来揪住你的头发,给你拖回你的卧室里面


“有了我的孩子竟然去打胎去了,好大的胆子啊?!”


他坐在床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你


你爬在地上气喘吁吁



他给你拖在床上对你一顿蹂躏



而你也被活活的折磨晕了过去



你又一次想起来,他是你的高中同学,他从见面时一直追求你而你一直没有答应,后来有一次遇见,他就缠上了你



你又醒了过来


评论